三次元学业很忙,不退坑

《论,我喜欢的两个小哥哥整天发糖》

贴吧体?是叫这个啵?



1L【楼主】:大家好,我先简单介绍一下吧,就叫楼楼小仙女吧。

这个贴吧呢我是想记录(哭诉)一下我开学换了座位后,坐到了我一直很腐的两位小哥哥旁边。总的来说,我没想到他们的关系比我想象的还不简单。

2L:哇塞,楼楼快更

3L:校园什么的真的会甜昏古七,求更新

4L:更新啊啊啊啊啊啊

5L:楼主又去吃狗粮了吗

6L:小仙女,您不能撩完就跑

7L:不得不说,我羡慕了,我也想要整天看现场直播!!!

8L【楼主】回复7L:整天看你真的会腻死的……

9L回复8L【楼主】:我绝对不会腻

10L【楼主】:好啦好啦我来更新了,最近考试,被你们催的啊……那为了说起来方便,我就用代号好吧。这是一对软萌天真受×喜欢撒娇又宠妻又暗戳戳攻的完美爱情故事。受就叫他K,攻就叫他J。俩人前后桌。

先分享一个很小的事儿吧。就是我真的想吐槽J的占有欲,真的贼鸡儿强。因为K是班长,所以我经常找他问题,一开始还没事,J就在旁边死盯,拉着K的手。但后几次再问,J的脸真的不好看。最后在我白痴地问为什么元朝发展那么好的时候J就爆发了。

抢过我的卷子一巴掌拍在桌子上,开玩笑地闹脾气:“能不能行了啊,我都能听会了,教教教,教个屁。”
然后K真的很温柔,“我总得把人教会了吧。”然后冲J讨好地笑笑。

最后?还是把我赶走自己拿着卷子问。不是,我说,J他一个天才,问啥啊问。最后我去问我副班长了。还是没懂。

不过自那以后我每稍微拿着卷子和题向K进一步,J就瞪我狠几分。

不敢惹不敢惹。

11L:啊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

12L:我觉得小仙女也好可爱哦,蠢萌蠢萌的

13L:占有欲get到了

14L:接着接着啊啊啊,日常向最戳我

15L:楼上的,me  too

16L:楼上的和楼上的楼上,我也是

17L【楼主】回复12L:只有萌,不蠢。

18L【楼主】:复习中……偷摸拿着手机给你们打字。
好多人都说喜欢暗戳戳的小事儿,那这个J很擅长的了。

就说对视这件事吧。从我坐到他俩旁边开始,就是很莫名其妙你们懂吗?真的不懂他们男孩子之间的互动。
除了语文、数学这些比较严的课,啊还有地理,K和J都是睡觉的。因为不听讲他们都会。老师也自然而然的不管了。

其他的课,大概我都能卡到规律了,下课前十分钟到十五分钟,J必定对把头转过去看着K,心电感应吧,K马上就会抬头直接撞上J的视线。

然后每次都是K先脸红低头笑,还很软地骂一句:“转过去,你干嘛啊。”J这个时候就会一脸得逞,心满意足的转过去。

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就是你眨眼的概率。百分之一百发生。我一开始还觉得好甜啊啊啊啊啊,后来无感……
噢,对,对视时间一般半分钟,我学习的时间全看他俩对视度过了!

19L:好可爱哦

20L:甜甜甜

21L:确认过眼神,遇上对的人~

22L【楼主】:再补充一句,我这个金鱼脑忘说了。K的眼睛是很明显很标准的桃花眼哦!

23L:我靠,那这画面就很美好了啊

24L:想请教J是怎么承受住深情桃花眼的攻势的……厉害厉害

25L【楼主】:J的眼睛也很好看啦,他瞳孔是琥珀色的,单看眼镜我就觉得他俩绝配。

26L:哎呀呀,真的好美好啊~

27L:楼主你终于活跃起来了

28L【楼主】:233333我快他妈笑哭了,不行要岔气了!

29L:发生了什么?!

30L:肯定是J,K发生了什么事

31L:我觉得我们等待更新就像等待母亲哺育的孩子

32L【楼主】:我在用我最后一点力气给你们打字发送。
刚刚的几分钟,我们班的宣传委员又过来找K,她喜欢K,就挺汉子的一个人装成嗲嗲的声音叫wjk,K的全名。听得我一鸡皮疙瘩,看了眼还在旁边的J觉得这妹子不要命。

直接撒娇离K很近很近,各种话题生谈硬找,声音依然很嗲。J直接把K锢在自己怀里。你们懂吗?就是K坐在椅子上,J走过去一手搭在椅子一手搭在桌子,啧,差不多就是围了个圈吧。整个人都快看不见了。

宣委妹子也是不会看脸色的主儿,离的更近还说:“我觉得舞台剧你演男主就挺好,女主我剧本都很熟啦,怎么样?”语气明摆着撒娇,你要不要参加嘛……嗯。
K还没开口呢,J直接说:“这舞台剧是睡美人,你几个意思?”

话一说出口我就在旁边笑到不行,那个表情配上这种气氛,而且我是知道K和J之间的关系的,自然要笑死。
重点来了啊朋友们,重点!

那妹子哭了???开学以来第一次看见她哭,瞬间我们几个围在这里的人都不知所措,K更觉得自己不对,小拳拳往J身上一打想出去。

“别动。”J皱着眉头声音不打不小的。
然后啊,我们傻白甜K就真心没动了,喊了一句宣委全名,“不好意思啊,你别哭了别哭了,我演。”
不行了不行了,说到这里我又要先笑一个世纪了!


33L:喂喂喂,不要吊人家胃口

34L:啊啊啊啊男友力啊啊啊啊圈起来

35L:自己的宝宝自己圈起来不让别人看

36L:小仙女?快更吧!!!

37L:我知道楼主为什么要说J暗戳戳又占有欲强了

37L【楼主】:不皮了不皮了。
J听这话肯定生气啊!
K就趁着J这会儿一下钻出来,对已经笑得不能再灿烂的宣委道歉。

然后,我还纳闷为什么都给剧本递手上了,J咋还没反应,刚想去上个厕所,身后J充满怒气的声音就来了,“是不是欠艹?”声儿好大的。

全班28个人,除了几个遗憾不在班的全都听见了。然后我又笑了……笑得已经丧心病狂,跪地上那种。
K就也皱皱眉说:“说什么呢你?”

J反正破罐子破摔了,“反正大家都在吧,那我就说一下,(说K的全名)wjk是我对象儿,以后大家交朋友可以,撩的话要考虑下我了。”

全班起哄声特别大,K真的太小白兔了,脸刷一下又红了,宣委就默默回到自己座位。J就很拽啊,我也确实懵逼了那么一会儿。

自习课下课铃就响了,J拉着K的手直接走出去了最后还把锅扔给我,说有问题我都能回答。
yyqx(J全名)我去你妈的。

38L:我去??公开了??

39L:好酷哦,就这样大大方方的说出来了

40L:我觉得J有点太过了诶……演话剧而已啊

41L:楼上你是不是那个宣委小姐姐

42L【楼主】回复40L:可能文字总是比较生硬的。J的嗓音是很好听的苏音。J性格也挺开的,比如我们那一片儿的,玩的特别好,平时在一起聊个天特别开心,K是天生温柔的男生总会太着想别人。怎么说呢,就现实是真的这种小动作很可爱啦,别误会。

43L:我觉得J已经很好了,要是我对象当着我的面被调戏,我可能就要打人了

44L:哈哈哈

45L:没谈过恋爱啊哈哈哈哈,行吧我也没谈过……

46L:好了好了,楼楼接着更

47L:我为我说过的话道歉,我这个没拉过对象的小垃圾

48L:哈哈哈,这楼里面好多小可爱噢

49L【楼主】:我现在在班里都能听见K在厕所骂J,笑死了笑死了。

50L:求对话

51L【楼主】:嗯……现在对话大概是:
K:“你有病啊是不是?”

J:“……”  K:“我快被你气死了,你就说怎么办吧。”  J:“能怎么办,过来我抱抱。”  K:“不~要!”   J:“那换亲亲?吻特别长时间的那种”   K:“那还是抱吧。”   J:“你看咱俩整天在小柒(楼主小名)面前也把他当空气嘛。”

卧槽?exm?你全家都是空气。

K:“好吧,那他们问什么你自己回答啊,我可不管你……”   J:“好嘞媳妇儿。”   K:“等下,还是亲亲吧。”


52L【楼主】:这些对话是我在男厕所门口蹲着听见的,刚刚骂的脏话我就不说了……诶卧槽,主任来了

53L:抱完了要亲亲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可爱的男生

54L:蹲厕所门口探信息,楼楼辛苦了

55L:我觉得K也挺宠J的说

56L:完美的cp是互宠的

57L:小仙女呢?后续呢?

58L:怕是被主任找了,啊哈哈哈哈

59L:这么久没回,应该是的了

60L【楼主】:我回来了

61L:咋了,怎么不笑了

62L:楼上的你就戳伤口吧你

63L【楼主】:没事,主任我妈,顶多没了假期多了十张卷子而已……好……很好……我还能活,上课了啊

64L:蹲男厕的代价?

65L:楼上的,你取的名字好像狗血连续剧的名字

66L:我都不想听课了,只想好好聆听一下着爱情故事

67L【楼主】回复66L:捕捉一只和我一样的学生党,听课还是要好好听的

68L【楼主】:
刚刚又对视……这次时间线乱了啊

69L【楼主】:
英语课,老师让前后桌两个人对卷子,然后说自己怎么错的。
提醒一句,我们班简直不吹,九个班里最优秀的就是我们。所以课上所有对话都只能用英语,不会说的就手比划。英语老师刚走过去,K就放下卷子戳戳J。

K:Can you fuck me?
J:Fuck you.

我还是第一次听见K去撩J的呢,哈哈哈哈,世界美好了。然后除了这两句我没听懂任何他俩说的第三句话。

70L:楼主上课可以玩手机?

71L:楼主多大啊

72L:让我这个智慧的72楼回答你们,上课不让用手机,楼主大概初二吧。用手机是因为用了两天假期换来的。

73L【楼主】回复72L:优秀优秀。

74L:你可以艹我吗?
        艹你。

75L:我的天,笑死了

76L【楼主】:我再发一个今天就不更新了啊。
分享一个上星期发生的事情。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嘛,J和K是前后桌,但是我们班上有个比较优秀的学生退步了,老师就想给他换个座位。把他调到J后面,让K坐到我后面。

J就一脸坦然地坐着,K开始很积极搬东西,J就说:“你真要走啊?”
K:“不然呢,老师让我换的,没办法。”

然后J就生气了,我又笑了。J比K还小三个多月呢,J偶尔孩子气反差萌是真的大。
然后你知道这人多幼稚吗?一碰见K就喊那个同学的名字:“诶?•••去哪了?”K比他大点儿,虽然是个受……但也是个哥哥对不对!每次特宠溺看着J让他闹。

上周五放学,我一出校门就看见J跟那个小哥哥站在一起啃冰棍儿。我上去问,“你俩干嘛呢?”

J就说等K呢,我说这位同学呢?J说,气死他。我直接给了个大白眼,幼稚鬼!最后等十几分钟,那同学忍不住走了,他前脚刚一走K就出来了。我笑成狗。

77L:笑成狗,too

78L:J好可爱哦

79L:小孩子气啊哈哈哈哈

80L【楼主】:K走出来看见我嘲笑J笑得灿烂美丽可能吃醋了,把外套一塞到J手里转身就走了,J赶紧拉过来喊宝宝怎么啦咯咯咯咯一堆有的没的。

我快吐了,然后更有杀伤力的就是K:我不听我不听。J一把拉过来亲一顿亲。我不应该站在那里……我溜了……
反正我一回头俩人还抱着……不想看。

81L:啊啊啊啊,学校门口!

82L:猖狂!

83L:我比较关心座位换回去了吗

84L【楼主】回复83L:换回去了,我用我灵巧的一双嘴跟那个同学谈,和班主任谈,谈回去了。

85L:弹弹弹,弹走鱼尾纹~

86L:苦了楼主了

<<<<

156L:第二天了,楼主?小仙女?

157L【楼主】:暗戳戳来一发

158L:ojbk

159L:静静等待……

160L【楼主】:摸大腿听说过吗?因为他俩前后桌嘛,我们的桌子前面是没有挡板的,椅子换成新的以后空更大了。

也不懂为什么,J就是喜欢背过手来伸到底下摸K的腿,丑得瑟的那种摸。贼鸡儿欠打。

然后K就瞪他,J没摸一会儿就回头看他,K就撒娇(?):“别老没事摸我大腿行不行?”J:“不给我摸给谁摸?”K就不说话瞪他,大桃花眼瞪。

161L:敲可爱哦

162L:不给我摸给谁摸,这是什么占有欲啊!

163L【楼主】:这个是和对视配套的,经常摸完对视。

164L:看的我跟自己谈恋爱了一样

165L:同上

166L:同上上

167L【楼主】:啊哈哈哈哈,我刚开始观察他们和你们一样的反应哦

168L【楼主】:开始我就嘲笑,开玩笑地和几个女生说:“K,J老这么摸你你不烦的啊,哈哈哈哈。”K就说没什么办法,拿他没辙。

J就在旁边,卧槽,那得瑟样儿,两只手就摸(划掉)搓K的大腿,“羡慕是吗?略略略。”

幼稚鬼!
反正最后我们不打他,K都会收拾他。

169L:哈哈哈,J穷得瑟

170L:然后被媳妇儿打

171L:刷到这么多楼了,就是想知道蒸煮知道了楼楼写他俩的事会是什么反应

172L【楼主】回复171L:被发现了我就不姓李

173L:楼楼姓李啊,我也是,姓李的大概都是腐女了吧

174L:接着更新,不要聊天!!!

175L【楼主】:ojbk。
最近好像都挺安生的俩人。其实每天都有小糖啦,我可能看习惯了都不放在心上了,2333。
说体育课吧,K喜欢打篮球,然后确实打的很好,全年级有名的(真的不是因为脸)。J长得就像玩儿篮球的,可喜欢玩足球(?)
按道理两个运动幅度都很大,要分开些,每次场地打着打着,两拨人就慢慢慢慢靠拢,然后被老师吼回去:“离远一点!等会撞在一起!”分开,然后慢慢慢慢又开始凑在一次。

176L:同性相吸?

177L:相爱的人总是有股莫名相互吸引的磁场吧……

178L:都打篮球就好了,这样还能亲密接触……啊啊啊,收起我危险的想法。

179L【楼主】:之前J因为K守别人的球抱太紧了吃了场小醋呢,虽然不知道最后怎么解决的,第二天J笑眯眯的。

180L:楼主你这么懂的人,真的不知道吗

181L:看破不说破

182L:嘘……接着来小仙女

183L【楼主】:哇哈哈哈居然还有人记得小仙女。
然后昨天破天荒的J上场了,就是我们一个班的玩儿,人特别少,几个人守,投。

双标现场来了!J每次都能准确无误的把球投给K,其他人跟空气一样,到后来最好笑的就是,其他人都知道J怎么样都会给K拦都不想拦了。

K面前只要是别人就把头发一甩,一个大长腿迈,三分。只要是J,诶诶诶,干嘛呢,两个人为什么要隔着一个球一直拥抱,为什么球就突然在对方手里了。

184L:旁边人目瞪口呆地看

185L:看什么看,没见过两个男孩子谈恋爱的吗

186L:看什么看,这样的男朋友你们不会拥有的

190L【楼主】:你们是想笑死我吗

192L【楼主】:之前也是打篮球在学校外面就只有他们俩在场上打,J一把把K从腰抱起来,一手投篮。这个不是我亲眼看的,是另一个同学和他们一起,吃了一整天皇家狗粮。

193L:嗝~

198L【楼主】:再更一个上早自习了哦。
更一个系列。根据我的更新,你们都知道J对K到底是有多爱护的吧。刚开学我还和他们不熟,结果第一次碰见了J发飙。

K就是照常篮球练习,虽然K球技好,但是也不妨碍他小细胳膊和腿,4班那个大胖子就是有意推了一把,那时候还是短裤,妈呀,我看着都怕。真的不夸张,血淋淋的。

中间发生啥忘了,就是J公主抱着K去的医务室,我知道是因为我是生活委员要跟着一起的。J嘴里就骂:“我操他妈***就是个智障。”K居然也还笑得出来,安慰J他没事。

擦完药,老师就走了,我也准备走了。J:“那个谁,那个女生,帮我看着点儿他,谢谢了。”
K问他干嘛去,J说上厕所。后来回班才知道J找了一帮高年级的把人打了,还他妈进医院了……

199L:护崽,也是厉害

200L:那兄弟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,不过J真的好帅哦哦哦哦哦!

201L:为那个大胖子默哀,阿门。不过也是活该

202L【楼主】:J的身份我也不好说,也就是学校差不多是他们家开的。而且这事确实我们没有错。给了个警告处分,校长亲自批评了那个男生。
然后转头刚刚还贼拽的J被K骂的不行。

我就是爱凑热闹嘛……

就是在那时候不小心知道俩人的关系。
K就说又没多大事自己还讨一个处分怎么办,撒娇那种语气。J一开始啥都没说,到后来也确实听烦了突然冒出来一句:“媳妇儿而且你能别叨叨了吗,这不就一处分。”

我当时原地爆炸,腐女心爆炸。

K没反驳,继续叨,J啧了一声,很快但是特别特别用力亲了一口K问还说吗。K就说,好,你牛逼。走了。

最后我被发现了啊,然后就……就被武力压制不让我说。

203L:真当楼主你不存在的吗哈哈

204L:监控:真当我不存在的吗

205L:空气:真当我不存在的吗

206L【楼主】:我们这几天不用学习耶!

207L:不是期末嘛小可爱,你是不是学疯了。

212L【楼主】:我们学校啥不好,就是活动一大堆,篮球比赛。每个班该训练的训练,女生该啦啦队的啦啦队。

223L:羡慕!我们只有学习……

225L【楼主】:别羡慕啦,学舞很辛苦滴!

239L:我是从开头一直看到这里的新粉,突然很想问问J平时都是乱叫K的嘛,宝宝,宝贝?

240L【楼主】回复239L:好问题!

256L【楼主】:既然大家都想知道我就不卖关子了。
平时同学之间叫小名都挺正常的,所以没什么特殊J都是叫K,一个小字加名字最后一个字。我听J叫K宝贝儿啊啥的都是吵架了,不过我就听过两次……J操着一口北京话真的特别好听!

没什么癖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最过的我也就听过一次,叫……老公……

257L:老公???!!!

258L:这是什么甜蜜的操作哦~我天哪

259L:楼主不要卡在这里,求下文!

260L【楼主】:就是K的书包从来不好好放椅子上,明明是处女座……

真的很久以前的事情了,忘了因为什么了,貌似踢到地上的书包碰到J的脚,J突然就转头对K说,老公你吓死我了。我在旁边快笑成狗了,最灿烂的微笑,大笑!
就那么一次……

261L:啊……!羡慕楼主

262L:突然攻受反了?不是应该叫老婆嘛……(小声哔哔)

263L:实话实说,我对K反攻早就有意了

278L【楼主】:你们想什么呢!K是绝对反攻不了的!那个啥,不好意思啊,这个帖再更新可能就一个星期以后了……比赛那天才能重新拿到手机。再见啦

<<<<<<<<<<

434L【楼主】:我回来了!你们都刷这么多楼了啊

435L:所以你没有丝毫的歉意吗

436L【楼主】:我们已经跳完舞了。分享一个小甜点,中场休息抱抱杀了哦

437L【楼主】:“一班加油!一班加油!”
“八班加油!八班加油!”
男生正在场上友谊赛,操场两边的女生都杠起来了,太逗了。
J嘲笑我说我不适合啦啦队这么少女的事情……去你妈的谈恋爱了不起哦

438L:哈哈哈,就是了不起啊

439L【楼主】:把楼上的楼数送给J

440L:2333,说话小心点别被看到了

480L【楼主】:比完了……输了一球,但是还是挺开心的

483L:开心就好,不可能全战全胜的

484L【楼主】:刚比完赛其他人都在讨论比分啊啥的J从人群走出去真的是眼里只有K,满脸温柔,把水递过去。揉揉K的头说宝宝真棒。

485L: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哦~话说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喊宝宝?

486L:请楼上不要忘了一开始楼主更新就说过了,全班都知道他俩的关系。

487L【楼主】:比完我们就顺着后门都回教室了,JK一起去接水了,回来就看见K流汗嘛,脸红嘛,说真的,是个女的,不,男的都得心动。J他……哈哈哈哈嗝,流鼻血了,叫他嘲笑我活该啊哈哈哈哈哈嗝。

488L:楼主你很欠打……

489L【楼主】回复488L:你……是……

490L:楼主咋了,谁啊

491L:正……是正主嘛……

492L【楼主】:吓到你们了?应该不是哦,他们就坐我旁边吃同一根冰棒呢,语气太像J了

493L:我要说今天我的手机在我手里呢?

494L【楼主】:哇啊啊啊蒸煮来了,大家快跑啊啊啊啊

495L:楼主你一个人跑吧,我们想亲自问蒸煮甜点呢

496L:是谁说不会被发现的啊,我现在只能说风凉话了

497L:楼主现在是被教训了吗,不出来了……

498L【楼主】:J他是恶魔啊!!就不能学K温柔一点吗

499L:我只对我对象温柔,ok?

500L:操啊啊啊啊,今天看到现场了

501L【楼主】:K!你快出来!我知道你也在!

502L:so?我该打个招呼吗还?

503L:宝宝你傻啊,她叫你出来就出来……傻死了

504L:谁他妈傻?

505L:我傻

506L【楼主】:你们两个要秀出去秀

507L:别出去秀啊,就在这里啊哈哈哈哈

508L:大型楼主被抛弃现场

520L【楼主】:行了,我不会更新了,然后还得赔俩祖宗一星期早饭……

521L:我就想知道你以后姓啥

<<<<<<<

528L【楼主】:以后换号给你们更……嘘!我把他俩拉黑了,啊哈哈哈哈,跟我斗!早十年!




闲来无聊,突然翻到被压在好底下的文,就补了一下。大家无聊看看吧,没什么文笔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